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理想,当然也包括我。从小时候开始读书时,我就立志要当一名人民教师,因为小的时候我读一年级时,有一位叫做唐老师的人,她是教我们的班主任,她的样子和蔼可亲,温柔又很有耐心。每次教完了以后,总要问问听没听懂啊?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啊!等等……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耍的时候绊倒了,腿被磕了一个道口子,好疼!而且血还一直流,我害怕极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唐老师焦急的跑过来,担心的问我:“蓝文琳,怎么样。有没有事啊?”我疼得简直说不出话来,唐老师看出了我的异样,急忙把我背了起来就直奔医院去了,到达医院以后,我模模糊糊得看到了唐老师累得满头大汗却还不忘问我疼不疼!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之后唐老师总会抽出时间来看我给我补习住院这些天没学到的知识。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件事!

  所以,我决定要做像唐老师这样的好老师,要是我真的当了老师,我会关心每一个同学,给他们细心的讲解这些题和课文,我还会跟他们谈谈心,这样能更加的了解每个同学,也能更好地帮助他们。我还会用我所学的全部知识全部传授给他们。

  我一定会努力的为我的这个理想而奋斗,将来才能成为像唐老师那样的好老师!!!

 

    四川省南充市吉庆巷小学六年级四班六年级:蓝文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