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凡卡》有感_350字

读《凡卡》有感_3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凡卡》后,我心中泛起涟漪,脑海中幻出凡卡被老板、老板娘打得皮开肉绽的样子。

  他只有九岁,就被送去当学徒,被老板、老板娘折磨着。在冬天里,他冻成一团,坚持写信给爷爷,为的只是让爷爷来接他回家,可小凡卡怎会知道爷爷不可能收到他的信呢?如果很久他的爷爷都没有来接她,他的希望会一点一点泯灭吧,我真希望,凡卡能像我们一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活着啊!

  和凡卡相比较,我们无疑是好上了太多倍,凡卡想要的亲情、温暖、幸福与快乐,我们都有,我们还有什么不知足的?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儿童,我们过着的是过去孩子想都不敢想的生活,每逢过节、放假,我们可以到处旅游玩耍,而不是像他们那样辛苦劳作,为的只是想吃上饱餐,过上好日子。

  这篇课文,让我受益匪浅,我要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还有小凡卡无法得到的幸福。

 

    四川省南充市晋城镇示范一小六年级:吴艾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