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时空的邮件_800字

穿越时空的邮件_8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在一个皎洁的月光下,我在空旷无人的草地上不觉地吟起了诗仙——李白的诗。这时,天上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像一道弯弯的弧线,最后飘到了我的手心。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封信,我打开一看。内容如下。

  亲爱的王子权同学

  我是李白,来自距今二千多年前,我知道你非常喜欢我的诗,也很希望能见上我一面。现在我就给你这个机会、特权。只要你将“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正念三遍,倒念三遍。你就会得到1张”穿越古代“门票。

  致礼

  诗仙——李白

  公元xxx年,xx日

  看到这里同学们,你们是否会感觉到有点匪夷所思。于是我拨腿就往家里跑,然后提起笔刷刷地写了一封信回了过去。

  敬爱的李白

  我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但是我想告诉你,不可能!除非我疯了,才会信这么不着边际的离奇事。我是一个不信穿越的人,对不起,您找错了人,请人您另请高明吧!

  致礼

  王子权

  公元2012年3月13日22:21分

  但是就在这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恍然间一阵白光,我穿越了,到了一个花前月下,只见诗仙---李白,在喝着美酒。结果,他似乎意识到我来了,便一转身,我大吃一惊,他果然是一位放荡不羁的才子;他果然是信手佳作的诗仙;他果然是流芳千古的诗仙。这么英俊,这么潇洒,这么风流倜傥,不愧是才子呀!

  我迫不及待地问到:“李白,你难道不为死亡的到来面恐惧,退缩吗?”李白大笑道:“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已经为了国家鞠躬尽瘁了,但是这黑暗的社会,只有权有势的人在皇帝老儿面前“美”言几句,你就死啦死啦的。但我也死面无憾,心中无愧。

  “吾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风易潇潇,水易寒。”就算我死了,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李白站起来的。”李白高傲地说着。

  “臣者难也,君臣者难上加难也,当局者使君为之狂也。“李白吟诵着慢慢悠悠的走了。

  我也笑嘻嘻的回到了现在,心想李白果然是一代英雄豪杰……

 

    青山区吉林街小学六年级:王子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