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六)_2000字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六)_20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黎和詹姆仍然不知疲惫的唇枪舌战,其他三个人倒是饶有趣味的看着这一幕。他们大声的争论也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同时在无形中加深了某些好斗易嫉妒女生对她的仇恨。她们大都抱着“詹姆(小天狼星)是我的!这个女人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让他们这么信任她!”的想法。

  “迪安格勒!又是她啊!”同是拉文克劳学生的艾丽斯·马里亚对着她的背影气呼呼的低声咒骂。上次就用假装跌倒勾引小天狼星,她就差点发狂,现在又缠着波特不放!这个女人有没有完啊!

  西黎可不知道她已经是霍格沃茨超过半数的女生的公敌了。她正和詹姆无止境斗嘴。“詹姆,够了。歇歇吧。”

  小天狼星挑起嘴角,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看着仍然站着的哥们。“而且,西黎小姐看起来已经要失去耐心了。”莱姆斯好心的补充道,浅浅的笑着。不知彼得刚刚跟他说了什么,把小天狼星恶心的强烈要求让莱姆斯跟他换换位置。所以现在他挨着西黎。

  好呀,西黎刚好不想跟詹姆无聊的闲扯了,况且她还想好好享受一下坐在小天狼星身边的感觉。詹姆大概也觉得无趣了吧,打了个停战的手势也坐到了原来的位置。詹姆刚刚坐下,一个嗲的恶心的女声从他们身后缓缓响起:

  “小天狼星,你要不要过来和我们一起坐?你犯不着和那个恶心女人坐在一起。”艾丽斯圆滑地说。西黎背着她都能感觉出目光的恶毒程度。同时她也不着痕迹的看了小天狼星一眼,意外的发现他也在看她。两人目光相接,西黎捕捉到了他微皱的眉头。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种很解气的感觉。

  “不必劳烦。”小天狼星的声音突然变得冰凉,甚至是寒气逼人。“而且,马里亚,不要使用人身攻击的语言。”

  西黎的心激动地狂跳起来。哇塞小天狼星好帅好帅!不过小天狼星怎么知道她叫马里亚的啊?不过还是好帅啊……

  爱丽斯脸上的表情明显难看了几分。“那个女生有什么好的,小天狼星?纯血统的人就应该和纯血统的人在一起不是么?”

  气氛瞬间冷了几度。就连捂着耳朵的西黎也觉得再这么装路人甲下去她绝对会被活活看死。她朝四周看看,除了看热闹的,啊……他们怎么都站起来了……她紧张的看了詹姆一眼,发现他的脸色几乎跟马里亚一样难看。不过…好像不像是针对自己的…

  “呃……我……对不起,突然想起还有些没办完的事,先走了……”西黎躲躲闪闪的说,含糊其辞。刚要闪身走人,小天狼星一把抓住她的胳膊,脸却是仍然看着马里亚,淡漠地说:“没有我的批准,你想去哪里?”

  顿时,语惊全场。西黎激动的差点当场喷血。这话在这种时候怎么听都不正常!而且为什么还要抓着她不放!这动作好暧昧嗷啊!他不知道她要因心脏病突发暴毙霍格沃茨了吗?!

  “你!”爱丽斯终于装不住了,她怒目圆睁的瞪着西黎,“好你个迪安格勒,我要你好看!”

  话音刚落,小天狼星就用低沉的嗓音吼了一声:“放肆!”虽然还是冰冷不可及的,但分明带着些怒气。詹姆忽然插进来一句:“谁要是敢动她一根毫毛,我们就让那个人后悔来到这里!”

  全场再次震惊。詹姆在维护一个不是莉莉·伊万斯的女生!这可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从未有过的事!这绝对是西黎进了霍格沃茨之后最怪诞的事情。

  小天狼星沉着脸,拽着西黎冲出了人群。詹姆莱姆斯彼得断后。等西黎被他拽的胳膊要断了,她才使劲挣脱着喊:“放手!你弄疼我了!”小天狼星这才意识到他还抓着个活人,赶忙松开手。“抱歉……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西黎再一次差点咬断舌头。这叫什么态度?是一个人么!刚刚明明还说的那么冷冰冰现在怎么又成这个样子了!她几乎是啼笑皆非的瞪着他,“目前没断。不过我想听听对于刚才那件事你有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嗯?”

  “这个……”“这个完全是故意的。”

  詹姆跑过来,替他说完了后半句。“对吧,大脚板?”

  小天狼星很轻微地点点头。詹姆继续说:“别担心。那女人缠着小天狼星好久了,现在他想一刀两断。跟她分清界限才好。”

  西黎有些生气的说:“所以呢?你们在利用我!”

  詹姆听了有些慌乱:“嘿,没有……真的没有!我们只是为了摆脱马里亚那个可恶的人……一开始并没有想把你扯进去,真的!”

  西黎眯起眼睛,仔细的审视着詹姆。不过看起来他说的像是真的,还算真诚。“好吧。我就不追究了。”她收回目光,继续关心她的胳膊。“但是你们两个欠我个人情哦。”

  他们都笑起来。连刚才小心翼翼的看着她的小天狼星也笑起来。笑完了,詹姆突然又大喊一声不好,吓得他们连忙问怎么了。“我还没有想好该叫你什么呢。”他很头疼的说道。西黎马上大声说好啊你再给我起什么狗尾巴毛刷子的我要你好看!(待续)

 

    济南育英中学六年级:李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