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狂暴的机械塔克林_800字

狂暴的机械塔克林_8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耶!今天终于可以大开眼界啦!告诉你们;我今天可以大展身手哦!派特那个老博士说,机械塔克林它在双子贝塔星“发癫”,我和果妮、苏比来完成这任务,嘿!派特博士都几百多岁了,赛尔历19年,到现在,大概都几百岁了,请不要告诉他哦!否则,博士那张大嘴巴,一定会告诉船长的,那今月的薪水就得扣半了,金豆、赛尔豆、米币等就……

  第二天,一大早,就听见震耳欲聋的声音:“快起来!勇者!该上路了!”我穿上银野猎手的服装,因为它跑得快些!“彪彪!走!变形,扁式飞行器!和果妮、苏比一起前往双子贝塔星!有钱奖的哦!

  哈哈哈哈!”10秒钟,便下到第一第一层楼,“唉!我说你啊!怎么会那么爱迟到啊?”果妮叹息着说。苏比也来秀一秀,说:“是啊,你已经9214次迟到了,我记着呢!我有一本笔记本,随身带着呢!……”我在心里说:“唉!苏比,你比果妮还八卦啊!亏你衣着这么时尚、美丽呢!烦烦烦!”“喂!你们走不走啊?再不走,机械塔克林把双子贝塔星的机械废墟里的机器都咬烂啦!更严重的是——”“他会逃走!快走啦!”她们俩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也不用浪费口油!谢啦!嘻嘻!

  “救命啊!救命啊!”古鲁一家和莱尼一家尖叫着。我们来到了双子贝塔星,询问了它们两家,事前、事后机械塔克林所做的一切事情。它们越说越有劲,似乎1个小时都说不完,“打断打断,可以了,你们不用讲了,我们这就前往机械废墟!”机械塔克林贪婪的破坏着机器,鼻子里狂喷气出来,似乎非常的暴躁!“喂!机械塔克林!你为什么那么暴躁?我们会帮助你的!”“你还好意思说!你们把我弟弟打败后,关在龙王圣殿里不能离开自己的位置!没有自由!还不认识我……”“咦?我们赛尔号里的船员们不会做的!”“哼!一个有对牛角,一个有……反正就是这样!”“咦?那不是欧比集团的人吗?走!去他们老巢去!等等!我们马上回来!”“我也去”机械塔克林说。“好!人多力量大嘛!

  请看下集《解救塔克林失败》

 

    东城第一小学六年级:曹子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