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甄东旅游记_1200字

甄东旅游记_12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

  大家好我的名字甄东,很高兴认识大家,明天,我爸爸——甄程和我妈妈——柯宁要带着我、姐姐、妹妹和亲戚严爽、吴明、廉昌、孟程、杜宇、赵丘、王云他们的家长分别是:严华、李芳、吴欣、朱园、廉乐、韦昌、皮威、赵卓。一起去桂林游玩那里的山水。

  今天他们就买好了北京到桂林的机票是明天到桂林的机号是:T-114号。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二)

  一夜过后,到了明天,他们驱车到了候机厅,等待那趟是:T-114号的班机,一会儿,那趟班机到了候机厅厅外,广播中喊道。

  甄东他们听到此消息后,兴高采烈、蹦蹦跳跳得上了飞机,孩子们是有生以来头一次坐飞机,所以很高兴,上去了,他们一会儿问爸爸这是什么东西一会儿问妈妈那是什么东西。

  一会儿飞机起飞了,他们看着空飘起的缕缕白云,心想:“天空真美啊!我还是头一回看到!”

  不一会儿,天黑了——

  孩子们和家长都全部睡着了。(三)

  第二天,中午到了,到达目的地——桂林。

  孩子们,高兴得下来了,呼吸着新鲜而纯净的空气,看着那宽敞的江面和巍峨的高山不由得赞叹起来。“啊!桂林的江面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啊!桂林的山真绿啊,绿得可以看到上面的小草小树……

  各位家长们,他们在研究旅游计划,经过细心的计划。他们对孩子说:“第一天我们游江面,第二天我们游溶洞。”(四)

  到了桂林的第一天,我们一起坐上了游漓江的小船,船夫开始把着船桨向前划,船桨激起的微波激起一道道水纹,才让他们感觉到船在前进,岸在后移。他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让家长为他们拍照,拍完照他们一边说笑一边玩耍。“啊!我看到了象鼻山!快看!”甄东说。“啊!我看到了云峰寺!快看!”赵丘说。“啊!我看到了舍利塔!快看!”……家长说:“象鼻山公园位于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占地11。88万平方米,是桂林山水的代表……”(五)

  到了桂林的第二天,我们忙着去感受桂林的洞奇石美,我们坐着进溶洞的小船进去了。到了里面,只见石钟乳和石笋颜色各异、形状变化多端、非常奇特。有的像辣椒、有的像桃子、有的像香蕉、有的像公鸡、有的像鸭子、有的像龙……我们看了都赞不绝口。“啊!真漂亮,真美丽!”赵丘说。“啊!真珍奇,真奇特!”甄东说。……家长说:“溶洞是自然形成的,怎么样?大自然神奇吧!”(六)

  到了桂林的第三天,回家的日子到了。于是家长们买了从桂林到北京的机票,班机是:T—119号,我们听着喇叭广播,等待那趟班机是:T-119号的班机,一会儿,那趟班机到了候机厅厅外,广播中喊道。

  甄东他们听到此消息后,恋恋不舍的登上了返航的飞机,一会儿飞机起飞了,有的在哭,舍不得走,在家长的安慰下,渐渐的不哭了。

  晚上到了……我们安静的入睡了。

  醒来后不久,飞机就抵达了目的地——北京。然后我们就开始依依惜别了!

  他们的家长和孩子也开着车回家了!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税钢小学六年级二班六年级:周聃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