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老家的冬天_650字

老家的冬天_6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看下雪,爱聆听脚踩在雪地上那“咔吱咔吱”的声音,爱在雪地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我爱冬天,更爱雪中的冬天。

  今天凌晨下了一场大雪,早上起来,推开窗户,放眼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无论是街上,房顶上,都被白雪覆盖了。好像所有的东西都焕然一新,世界变得格外的宁静。那一栋栋彩色的房顶变成了白色,在阳光的映衬下世界变得美丽。

  我站在雪中,忘却了寒冷,任风侵袭着我的皮肤,我也要雪花带给我的那种冰凉的感觉;任他把我的手冻得通红,我也不能放过这个和他零距离的最好机遇。一朵雪花飘落悄悄地落到了手中,我还没有仔细观察它的外貌时,它立刻化成了水,在我的手心里流淌下来。

  午饭过后,我再三要求妈妈,带我和妹妹去看雪景。“一年只有一次啊”我用怜悯的脸看着妈妈,并再三请求,最后她还是招架不住了,只好答应我。我们采冰、打冰、折冰、打雪仗,别提有多快乐了。还有一个大瀑布,虽它已经结了冰。

  记得国庆节时我们在同样的地方抓住了一条“菜蟒”这可不是玩具,是真的。

  雪,越下越厚,从九天而来,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我走过一条一条小路,看到雪中的冬天是安静的,是美丽的,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不知过了多久,白色与白色在天地间交汇,消退了整个黑夜的脚步;万物都藏匿在水银色的梦境之中,悄悄地注视着外面的一切;天空也开始释放出微茫的白色。大地依然安静、祥和。雪中的冬天依然美丽,令我难忘。

  在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一个独特的景象——雪。冬天因雪才美丽,冬天因雪才宁静,我爱冬天,更爱雪中的冬天。

    绵阳市火炬三小6.2班 唐英凯六年级:唐英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