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堵车时间_550字

堵车时间_5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乘坐着一辆如同即将熄火的八路车缓缓前行。我耷拉在椅子上,不时往窗外东张西望,把头探的长长的,看他人的手表。我极不耐烦地嘟嚷着:“怎么走的这么慢啊?”

  突然,一阵“咚隆”声,八路车真的熄火了!我向窗外望去:堵车了!

  不会吧?开学才几天就这么晦气。我重新坐下,跟着车上二十多人一起焦急地等待着,盼望着。

  外面的车子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浩浩荡荡,让人咋舌。我的脖子上渗出丝丝的汗,我不断地搓手,不断地叹息。我伸长脖子,凝视着远方,刺眼地阳光是我心烦意乱。我愤怒地跺脚,眉头皱到了一块儿,手捏成了拳头,牙齿咬的咯咯直响。

  我的嘴巴撅的高高的,天哪,再这样等下去,要何年哪月才能到学校哇?天哪!我可不想挨批,我的八路车哎,别在那里一个劲儿的“叭、叭、叭、叭”啊,你即使不那么快也不要那么吵吧?我看看车门,心里不断念叨着:“开门吧,放人吧,即使走过去也比在这儿傻等要强!我们大冶为什么有这么多车子呢?要不然就不会堵车了!”

  我欲哭无泪,完了,迟到定了,又要遭同学的白眼了!都多长时间了,怎么还没有散哪?照这样下去,我不单单会只迟到几分钟了,会不会等到吃早餐时我才到?会不会等到第一节课我才到,噢,不!

  终于,伴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叭叭”声,八路车又重新启动了。噢!万岁!我长长地舒了口气。

 

    湖北省大冶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李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