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重于防守,互不相让;动作迅速,无敌较量——Meschool VS海山小学_1200字

重于防守,互不相让;动作迅速,无敌较量——Meschool VS海山小学_12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13日,天空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天气好得不得了,真可谓是天公作美。

  这天上午第二场足球赛,非常精彩,是我们学校对阵海山小学。虽然海山小学并不是上一届的足球赛冠军,但他们的防守的能力是相当强的,实力相当,我们学校想赢这场比赛也是有点儿困难的。

  “呲——”裁判员口中的哨子吹响了,刺耳又尖锐的哨声划破蔚蓝的晴空,让原本寂静的校园平添了一‘曲’朴实无华的好听的“音乐声”。

  激动人心的校园足球比赛开始了。

  上半场足球比赛一开始,双方的队员就互不相让,谁也不让着谁。

  很快,我校主力5号队员就抢到了一球,但由于对方的防守力实在是太强,球在半路就被海山小学的后卫给防守回去了。

  过了好长时间,双方都没有进过球。球门“沉默”……

  关键时刻,还是我校足球队队长9号队员打破了这长时间的球门“沉默”,他抢到了一球;由于他人高马大,凭借着绝对的身高优势,冲开海山小学所有的严重防守,退后一步,飞起一脚,使劲用力,把足球向对方的球门踢去。眼看足球就快要踢进球网了,海山小学的守门员‘拼死拼活’,一定要去接住那个我校9号队员踢过来的球。可能是没站稳吧,也可能是太过于激动,他脚下一个打滑,摔倒在地。

  足球骨碌碌地滚进了海山小学的球门。太好了,刚才好险哪。

  有了刚才我校队长9号队员的不落俗套的带头射门,我校其他的队员把全身所有的细胞都紧急地调动了起来,都把精神注意力集中在了最高点,目不转睛、目不斜视地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努力寻求对方的防守弱点,一攻了之。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另一个主力6号队员在对方密不透风的防守里竟然找到了有效制胜‘攻击’的突破点。他用“凌波微步”抢到了我校这场足球比赛制胜非常关键的一球,精彩的球技再配上一个大力抽射,球飞速踢进了球门。那样子,太威猛啦。

  下半场,我校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换上了五名替补的队员,要锻炼一下后续新生力量。

  虽然那五名替补队员普遍较矮,很难抢到球,但是他们那顽强的意志力和坚持不懈努力从对方脚下奋力抢球的精神值得我们共同大加赞赏与学习。

  对方见我方替补队员矮小,频频发起强烈的“进攻”反击,但都由于我校守门员的赛场上‘工作’认真负责而被频频把球挡了回去,都被我校那眼疾‘脚’快的守门员给一一“化解”了。

  我校在下半场没有进过一球,海山小学也一次都没有进过球。

  最终,这场足球比赛以2比0收场,我们学校完胜于海山小学,真是相当的不错!这场比赛真是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啊!

  这场足球比赛真精彩,我校队员要再接再厉哦,好好练习,争取在下次的比赛中也能轻易获胜哦!

 

    绍兴县柯桥小学六年级:钮宇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