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足球绿茵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_1500字

足球绿茵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_15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足球赛:我运动,我快乐;办好联赛,力争冠军!

  近日,我们学校开展了宁绍舟赛区阳光足球赛联赛。

  足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3月11日(星期日)上午的比赛异常的精彩,我校对阵上届足球赛冠军——茅山小学。这是两家高手的比拼了,这是一场技术含金量极高的球技对攻大战。

  激动人心的足球比赛开始了。

  我们学校把主力都安排在了上半场足球比赛。

  “呲——”

  比赛开始的哨声吹响了。

  一开场,我校队员就实行了以防守为重点,己方不进球不要紧,坚决不让对方进球的方式。

  我校队长9号队员连踢3次长球,虽然与球门的位置百发百准,但屡屡被对方守门员扑住。

  10分钟过去了,双方彼此两队都没有进过一球,比赛陷入了一阵僵局之中。

  一阵长时间的‘球门沉默’……

  一个惊喜的意外来袭。

  突然,我校6号队员,抢到了至关重要的一球。茅山队的队员顿时在他身旁围成了‘人墙’,虎视眈眈地盯着他此时在赛场上的一举一动;6号队员见对方防御力太强,把球传给了主力5号队员。霎时间,赛场上关注的焦点变成了5号队员,茅山小学将视线从6号队员移到了5号队员身上。

  5号队员见势不妙,立马把球传给了我校队长9号队员:9号队员眼疾手快,决定速攻速打。他动作灵活敏捷,身手矫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把球踢向了球门,球慢慢地滚过对方守门员的胯下,渐渐地进了球门。球进啦!在如此双重防守下,也能够侥幸‘脱逃’,太幸运啦!

  中间,双方都没有进过球。两队始终处于僵局。

  双方球员个个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屡屡上演精彩的进攻配合。

  5号队员抢到了一球。他轻轻一脚,可惜球踢到了场外。

  最后以1比0结束了上半场的交战,我们学校暂时领先于茅山小学。中场休息到来了。

  经过一番短暂的中场休息“备战”,下半场比赛又紧张地开始了。

  中场休息一结束,茅山小学重整旗鼓,“打足”了劲儿,要在下半场和我校‘一决高下’,将我校‘一举拿下’。

  下半场双方互不相让,随着激烈的双方追逐,随后,我校6号队员抢到了难得的一球;6号队员真是机敏,他用膝盖顶球,飞踢一脚!球进啦!全场响起了加油和欢呼声。比分改写成了2比0。

  比赛到了最高潮!

  我校5号队员趁其不备,飞踢一脚,茅山队守门员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球便溜进了他们的球门。球进啦!比分改写成了3比0。

  紧接着,我校队长9号队员又抢到了一球。他站准姿势,看准球门,飞快地“铲”起一脚,球网剧烈地抖动了一下,球进啦!比分改写成了4比0。

  之后,又是一阵长时间的‘球门沉默’……

  最终,比分以4比0定格收场,我们学校完胜于上届足球赛冠军茅山小学。

  哈哈,看来我们学校的队员表现不错嘛!继续保持!加油哦!

  后面下午和3月12日(星期一)、3月13日(星期二)的比赛里也都闪烁着我校队员灿烂的身影,那几场比赛也是同样精彩。

  最终,我们学校取得了本次阳光足球比赛宁绍舟赛区联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还给我留下了意味深长的含义,使我受益匪浅:如果我们平时的学习精神也能像这次足球比赛这样努力,我们的学习成绩就一定会突飞猛进。

  足球比赛很好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

  足球运动员们那种在足球绿茵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一起去学习!

  阳春三月,足球少年,阳春足球,构成了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绍兴县柯桥小学六年级:钮宇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