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_500字

我家的小兔子_5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姥爷给我买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一公一母。我高兴极了。之后我把它们带回了家,安置在了原来养鸡的大铁笼子里。它们在笼子里跳来跳去,似乎对这个家十分满意。

  看到这儿,我心里想:它们饿了吧,我去给它们弄些吃的。我立马行动起来,从地里挖了两棵胡萝卜,又拔了几棵青菜,扔进笼子里。只见小兔子们反应极快,一个转身,吃了起来。而且吃的速度非常快,一转眼,胡萝卜就被他们消灭光了。随后又吃起青菜来。我趁它们进餐的时候观察起来。

  那只公兔,浑身雪白,没有一丝杂色,两只眼睛火红火红的,像两只小火球。两个耳朵细长细长的,像两只雷达一样转来转去的,十分可爱。那只母兔,也像那只公兔一样,浑身雪白,只有嘴那儿是灰色的,三瓣嘴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我天天放学后去看它们,一看就是半天,有时候连饭都忘记吃了。不幸的是,那只母兔淋着雨后,生病死了,我难过了好几天。我们把它埋在院子里的一个角落里,剩下的那只公兔,现在过着不愁吃不愁喝,舒适快乐的日子。

  我很喜欢这两只小兔子,虽然不幸死了一只,但我想:凡事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我们要多往好的一面想,才不会给自己增加更多的烦恼。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四方台学校六年级:王鸣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