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彩缤纷的小瓶子里,充满了童年的理想之梦。儿时的理想让我现在回忆起时,都会忍俊不禁。

  五岁时,我的理想是当间谍。因为那时经常看《黑猫警长》的动画片。我认为间谍比警长厉害多了,如果没有间谍,国家怎么会搞到相关秘密资料呢!但很快我的理想便开始“死亡”了。原因是觉得间谍整天阴阳鬼怪的,做着“不光亮”的事情。何况人家还是大姑娘呢!

  八岁时,我已经有了注意外表“造型”的习惯。出家门前总要走几个猫步,照一照自己的衣服和擦两遍雪花霜。妈妈买了杂志时,我也总要凑到一旁来“窥视”一下,才心满意足地走开。当时看到杂志上的美女穿着酷辣的服装,暗地里心里羡慕她们。于是我便下决心要当一名时装模特,但当我得知模特连吃饭也要受“控制”。我就把理想out了。

  当我有了第三个理想时,我已经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现在我想当女强人,只有中国人强,国家才会强嘛!我也是从小爱钱的人,所以我已经决定了。但我不能不改变我的理想不会改变。

  最重要的是要做国家之人才,家中之孝子。

  五彩缤纷的童年理想在不停地“变魔术”!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六年级:王梅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