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老师_550字

难忘的老师_5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来有滋有味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像悠悠东去的流水,时光已流逝了6个春秋,它流过了我绚丽的童年,带走了我无数的往事和记忆深刻的人,六个年轮如流水般稍纵即逝,一去不复返,但是它却永远带不走我最难忘的老师。

  打开小窗,窗外,万籁俱寂。夜是如此深邃神秘,月光如牛乳般倾洒在大地上,桌上的闹钟滴滴答答地走着,更衬托出黑夜的漫长。闪烁的星儿如同一双双慈祥的眼睛,不禁勾起我对老师的想念。

  何老师是个好老师。课堂上,她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我们,使我们大饱口福的吮吸知识的甘露,在知识的王国里自由自在的翱翔。平时老师时常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她总是以知识为本道德为本来教育我们。我们都十分尊敬她,可她是个与众不同的老师,而且教育方法独特,总出一些新花样让我们自己来感悟一个道理,这也是我们都这么喜欢何老师的重要原因。老师,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您就是默默奉献的落花,印证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师您就是一盏明灯,在我迷失自己的时候,为我照亮前进的路。老师,您的付出不会白费,我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在我六年的的小学生活里,最令我难忘的便是辛勤哺育我们成长的老师了,老师的点点滴滴付出,让我明白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含义了。

 

    古市小学六年级:血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