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我想对你说_7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_7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在我心中是一尊挺立的雕像,不用语言,不用行为,只用一张冷漠的脸,渗透着我的心。”

  小鱼对河水说:“谢谢你给予我生存的空间。”飞鹰对长空说:“谢谢你给予我一双坚硬的翅膀。”小草对雨露说:“谢谢你给予我生命的源泉。”我说爸爸说:“谢谢你让我学会坚强。”

  娇艳的牵牛花依靠缠绕树枝生长,步步登高;棉花似的蒲公英依靠风儿的流动,传播花种,孕育后代;雨滴依靠阳光创造出一道绚丽的彩虹。它们都依靠着巨大的肩膀,而我依靠的肩膀?只有自己才是我高在的肩膀。

  记得是我8岁那年的夏天,我正在认真学骑自行车。爸爸在我身旁一动不动地站立着,像一根笔直的圆柱。对于骑自行车,我还是很生疏。我双手扶着车子,一脚踩上去,可另一脚刚稳定好不久,车子开始摇摇晃晃的,方向没有定好,掌握不好车身的平衡,“砰”!的一声,我与车子重重摔倒在地。我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腿磨破了一层皮,我在哭起来。爸爸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冰冷,严肃地看着我,少了温柔与慈祥。我望着这这面“冰”脸,不管我的哭声再惊天动地,那张脸,依旧不变。让树叶都瑟瑟为颤抖。爸爸转身走向拐弯处,又停下来,回头望我一眼。看他那背影,渐行渐远。我想:他不佩当我的爸爸,没有爱,没有一颗温暖的心!我艰难地爬起来,忍痛骑起自行车。我想:男子汉,肉铁铸成钢,屈屈小伤怎能战心!坚韧墙,容火烧成金,千击万磨不会攻破!一次失败,一次跌到,我成功了!!

  我就是自己的坚固的肩膀,让生活坎坷的路充满了阳光。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无言的爸爸。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的人生充满诗意,让我的心翻腾爱的热潮!

 

    河北省迁安市蔡庄小学六年级:蔡宇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