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800字

我的理想_8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正因为有理想,人们的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我的理想则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医生。

  这个梦想是在那一次事情萌生的,随之,当医生的种子也在我心头悄悄发芽。

  记得那是三八妇女节那天,学校放了半天假。我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里,就听见妈妈说大娘生病了,现在正在医院里输液呢。我一听这话,觉得天好像塌了下来。

  随后,我随妈妈到医院里看大娘。大娘的病房在七楼,屋里屋外全是穿满厚厚的防护服的医生和护士,他们手里或身上,都拿着听诊器和手推车。急救工具一应俱全。他们在各间病房中穿梭着。我一看,心里充满了羡慕。当医生真光荣啊!

  进了病房,房间充满了刺鼻的药水味道,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只见雪白的病床上,大娘无力地躺着。我叫了一声:“大娘!”大娘的脸色很苍白,四肢显得很无力。她虚弱地点了点头。

  接着,医生就来查病房了。一群护士跟着医生走了进来,手里拿着记事本。医生拿着手中的听诊器,在大娘的的心脏部位听了一下。又询问了她的身体怎么样。大娘一一作答,很快,医生就想出了方案,护士拿着药单子出去配药了,很快就回来了。

  大娘赶紧服用,奇迹居然发生了,大娘居然能自由活动了。姐姐高兴得哭了出来。一家人不停地在感谢着医生,说:“您可真是我们的再生父母啊!”但医生的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只是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听到这话,我心里的崇拜又升了,医生,不愧是被誉为“白衣天使”,真伟大啊!

  我知道光说不做,是不行的。当医生要学会许多知识,比如,什么病应该吃什么药最好,吃错药了该怎么办,哪种病能吃这种药吗等等。从现在开始,就得打好基础,努力学习,看多一些有关医学方面的书。上课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学好知识。长大后考上医科大学,成为一名光荣的医生!

  每个人的理想都有不同,理想的种子已在你的心中悄悄发芽。期待它长成参天大树吧!我相信有一天,种子会越长越大,而理想之树也会越长越高,医生这个愿望也会实现的!

 

    岑溪市第一小学六年级:蓝魅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