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实验_650字

小实验_6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哟!”我关了电脑,走了出来,发现在餐桌上放着几块海棉和几个盒子。妈妈走出来说:“今天就用这些东西做这次小实验!”我看了看海棉和那几个盒子,问:“用四块海棉和两个盒子做这个小实验,能成吗?”“管它成不成,你先做就行了,尽量不让鸡蛋碎!”妈妈回答。

  我心想,用这么点东西,怎么办呢?难道用海棉把鸡蛋包住扔下去?还是把鸡蛋放盒子里扔下去?或者是把海棉包住鸡蛋放进盒子里扔下去?这个问题让我难以回答。我用手在桌子上比划着,用心在头里思想着,忽然,我有了一个好主意——先用最大的海棉把鸡蛋包得严严实实的,再把泡泡糖盒底给垫上一块海棉,再把包着鸡蛋的海棉塞进泡泡糖盒里,然后把节拍器盒底垫上一块海棉,接着把泡泡糖盒塞进去,再在顶上垫一块海棉,最后把盒子放进一个塑料袋里,这样就可以了。

  想好了办法,我马上开始行动,完成之后,我心里美滋滋的想:这次一定能行。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四楼。我先看准位置,然后一丢。只见那东西在树杈上弹了一下,然后又在绿篱上弹了一下,就掉了下去。我急忙跑到楼下,捡起塑料袋,想:这次肯定不会烂。于是往楼上跑,问妈妈:“你觉得它烂了吗?”妈妈回答:“我觉得它应该完好无损!”“原来你也这么认为!”我紧接着说。

  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发现鸡蛋还是一个圆溜溜的小球,摸起来冷冰冰的。妈妈也赶了回来,来到厨房,一边喘气一边问:“鸡蛋怎么样了,是碎了还是没碎?”我欣喜若狂的告诉她:“完好无损!”妈妈脸上顿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从这次实验,我懂得要专心做一件事才能成功。

 

    实验小学六年级:陪你随风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