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琴路上的酸甜苦辣_700字

学琴路上的酸甜苦辣_7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我喜欢看书,做主持人,爬山。可再怎么喜欢也敌不过我对钢琴的迷恋。

  钢琴可真不简单哪!我的学琴路上可是充满了酸甜苦辣。

  学琴路上的:酸:

  不知怎么的,我第一眼看到钢琴,就对它充满了好感,仿佛上辈子认识一样。第一天看到这个大家伙,就吵着闹着要学它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给我报了名,第一次接触它的时候,每天规定的练习时间已经过了,老师要关门了,我才肯罢休。第二天,嘿嘿,我可要过足钢琴瘾。弹了大概两个小时吧,我感觉左手大拇指有点疼,一看。妈呀那么大一个水泡,天哪!那么大一颗水泡,天哪!妈妈打趣道:“这就是你那么卖命的代价,你瞧吧,你手上都长珍珠了!”

  学琴路上的:辣:

  有段时间,钢琴似乎没有那没大的魅力了,所以我偷起了懒。有一天,两个同学来我家玩,玩起兴趣了,忘了去弹琴妈妈打电话过来提醒我去弹琴。但是我抵御不住电脑游戏的诱惑,就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我现在已经出门了!”过了一会儿,妈妈问我:“去弹琴没有?”我心里直发慌:“弹,,弹了!”“真的?”“恩。”妈妈的语气马上变了,好凶:“那我问老师,她怎么说你没有去练琴?她总不能骗我吧?还不赶紧去弹!一天七元钱我是交给你玩的吗?赶紧去!”那一次,我的屁股差点开花了。

  学琴路上的:甜:

  长了这么多的苦头,该有点甜了吧?这可不,经过了5年的努力,我的钢琴考级考过了7级!你可别说这有什么了不起。身为一个11岁的女孩,这已经很不错了!并且,我还在门德尔松钢琴杯大赛中,我获得了优秀奖呢!如今看着这些证书,以前的辛苦都值了!

  我喜欢敲击每一刻琴键发出的声音;我喜欢在舞台上弹着一首又一首的钢琴曲给观众听;我喜欢用钢琴表的我的情感;我喜欢钢琴!

 

    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笔山小学六年级:曹梦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