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环保常识:油烟的危害

环保常识:油烟的危害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是厨房油烟侵入呼吸道,进而引起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体型变形等症状,医学上称为“油烟综合症”。

  二是厨房油烟会伤害感觉器官。研究表明,当食用油烧到150℃时,其中的甘油就会生成油烟的主要成分丙烯醛,它具有强烈的辛辣味,对鼻、眼、咽喉粘膜有较强刺激,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三是厨房油烟中含有一种被称为苯并芘的致癌物,长期吸入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此外,油烟对肠道、大脑神经的危害也较为明显。

  油烟致肺癌,DNP是头号杀手

  家庭主妇煮一餐饭,吸入DNP为室外的188倍;

  厨房油烟会倒致肺癌,试验证明:油烟会使大白鼠的肺细胞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