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傻事_550字

一件傻事_5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有苦有乐的;同样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记得那次“剪花记”,我仍然会哈哈大笑起来。

  那次吃着棒棒糖回家,中间一条有许多花朵的连衣裙正静静的躺在床上。“哇,好漂亮的花啊!”我不禁感叹道,突然,一个“好”的想法发浮现了出来:要是剪下来给妈妈看,一定会夸我的。一想到妈妈奖励我可以买好多零食时,我的脸就笑得比花还灿烂。

  说干就干,于是我便找来了“移植的工具”:剪刀。哪朵花更鲜艳呢?经过我的精挑细选,终于,一朵娇滴似玉的花朵便被我看中了。好吧,开剪!首先,要把花的大致轮廓剪下来,然后,在按照花朵的边缘细细剪,我的手一直在抖,生怕把花剪坏了。好看的花不一会便“出现”了,咦?不对,哦,忘加绿叶,花怎能没有绿叶的衬托呢?嘿!裙子的底色挺不错的,就是你了。于是,我又小心翼翼的剪下了绿叶根茎,接下来,就该粘贴了:在白纸上涂抹胶水,在将花与绿叶粘上去,大功告成,!接下去,等着领赏喽!“叮咚,叮咚”……妈妈回来了,我兴奋的递上了我的“作品”只见,妈妈的眉头渐渐地拧成了“川”字,仿佛知道这花是连衣裙上的,便毫不留情的数落了我,当时的我还委屈了很长时间。

  原来,我在创造美好的同时,也毁灭了另一个美好,那时的我真是天真可笑……


 

    徐州市星光双语实验小学六年级:申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