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讨厌这个人_550字

我讨厌这个人_5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讨厌这个人”。听了这句话,大家的好奇心一定踊跃而出,这时,你一定正摸着自己的小脑袋思索着:那个让我讨厌的人究竟是一个整样的人,他为什么令我讨厌……当然,要想知道原因,那还得从那件事讲起。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带着几个小朋友出去玩。在漫无目的的走路时,我们被一堵墙所吸引,有人提出:“我们去看看那堵墙后面是什么吧!”我犹豫了,因为那堵墙还是挺高的,万一……“我同意!”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说完,我便不知不觉地跟他们走到哪里。

  有个四年级的人很聪明:墙那边有个铁门,他顺着铁门爬了上去,不一会儿,他返回地面,当我们问他看见了什么是,他执意不肯说。就在这时,另一个二年级的小朋友也顺着铁门爬了上去,当他正要爬下来时,那个四年级的小朋友立刻把铁门推到另一边去。刹那间,那个二年级的小朋友哭了,说:“你想摔死我吗?”可那个小朋友却说:“我像你这么大时,这么高对于我来说易如反掌。”然后又不知天高地厚地笑了几声。这时,我不能在这时候犹豫不决了,于是,我二话不说,把铁门推回去。最后,我转过身来,脸上带着阴险的笑容,从脸上到心里,全是讨厌。“你很了不起,是吧!”我忍气吞声地说。可他不但不改正,反而更加高傲了。

  我讨厌这个人,讨厌他的自大,讨厌他的无情,讨厌他的高傲。唉!

 

    五桥小学六年级:思念的夜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