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环保常识:小常识

环保常识:小常识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台湾每年平均要砍掉1000多万棵树来制造广告宣传单。

  2、一棵树一年能吸收14.5公斤二氧化碳,产生11公斤氧气。

  3、食盐有清除异味和洁白马桶的功能,是非常好用的天然清洁剂。

  4、日常操作电脑时,用完电脑后一定要洗脸。身体和电脑屏幕应该尽可能保持不少于70厘米的距离。

  5、白菜、菠菜、芹菜、胡萝卜、桃、葡萄、苹果等适宜在0℃保存。

  6、番茄、黄瓜、柿子、栗子等最好放在冰箱冷藏室的抽屉中,而且不宜久存。

  7、香蕉、柠檬、南瓜等适宜储藏温度是13℃~15℃,低温储存容易使之变黑、腐烂。火腿、巧克力、面包等也不宜在冰箱内保存。

  8、了解家居中污染的存在,就可以引起您注意,下面这些就是常见的、容易让人忽视的家居污染。

  不能用碱性溶液洗涤不锈钢餐具。

  冷冻后的熟肉如要食用,应加热后再吃。

  衣服干洗后不要立即穿在身上,应挂在通风的地方,待有害气体充分地散发后再穿着。

  在使用热水器时,一定要保持室内的通风。

  存放在容器中三天以上的水,不宜饮用。

  9、为了维护人体健康和正常发育,居室日照时间每天必须在2小时以上。

  10、当居室净高低于2.55米时,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较高,对室内空气质量有明显影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