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家有“匪妹”_550字

家有“匪妹”_5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妹妹平时就爱看一些警匪片,武打片,那些英雄,大侠都是她的偶像,一有空,她就向他们讨教“十八般武艺”,练得她家里“鸡犬不宁”。因此,我常常喊她“匪妹”。

  一天,我和妹妹去外婆家玩。走到半路,忽然不知从何处窜来一条小狼狗,呲牙咧嘴的向我们喘着粗气,那气势仿佛随时会向我们扑过来。我最害怕狗了,见此情景,我吓得尖叫一声,连忙躲到妹妹身后,并紧紧的拽着她的衣服。

  “姐姐,不用怕,瞧我的——妹妹随手拾起一根木棍,指着狼狗大声喝道:“你我井水不犯河水,竟敢拦我去路,看棍。”边说边使出一招“拔草寻蛇”的招式。小狼狗一见吓了一跳,连忙跑到一边“汪汪汪”的狂叫。“哪里逃,看招”。妹妹紧接着又是是一招“仙人指路”小狼狗见捞不到好处,只好边叫边灰溜溜的逃跑了。但最后,我还是给妹妹一元的保护费。

  “匪妹”不但对我成火打劫,对舅舅也是毫不留情,只可惜时常会碰钉子。

  晚上,舅舅来我家,刚进门,妹妹就用红领巾蒙住脸,拿着一根木棍威胁舅舅,还真是“匪味儿”十足呢。

  “作业写完没?”舅舅见妹妹这样,板起起脸来。

  “没。”妹妹无精打采的说,显然是碰到“大侠”了。

  “还不快去写。”

  “哦。”这下‘匪妹’可傻了,只好灰溜溜的进了书房。

  忘了告诉你们,我这个“匪妹”啊,还是“三好”学生呢。

 

    郏县西街学校六年级:张笑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