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纳米衣服_450字

纳米衣服_4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有着各式各样,充满不同情调的衣服。随着潮流,科学家发明了纳米衣服。这种衣服不但休闲,有时尚感而且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呢!

  上次,我的表姐就买了一件防水型纳米衣。我真是羡慕死了!过年啦!我们一家去酒店吃了一次团圆饭。大家吃得站都站不稳的,只见大伯举起酒杯时,不小心把酒洒出来了,一紧张酒杯也直接打烂了,就刚好溅到表姐的衣服上,满身都是酒的她却不慌不忙的。大家也都极其惊讶?大伯在一旁一儿劲地说胡话,表姐说:“没事儿,我的衣服是采用纳米技术而制成的,不但防水而且还收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好评!”表姐用毛巾包身上的酒一擦,好像什么事儿也没发生过一样,衣服毫无损伤。

  尽管如此,我还是怀着好奇心用手摸了摸表姐的衣服果然名不虚传,滴水不沾。这下,大家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忙着说:“没事儿,碎碎平安,虚惊一场,继续吃吧!”

  纳米衣服真好,可以让洗碗阿姨,服务生他们不怕被打湿是衣服,不怕不小心没短好菜而弄脏衣服。希望,纳米技术能融入到更多的科技。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六年级:王梅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