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世界_500字

小世界_5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二:“终于到了,等的我好苦啊!”我冲向了房间笑着撕开了我期盼已久邮包,“终于到了。”我在网上订的“蚂蚁之家”终于到了。哈哈!我将25只黑黝黝的弓背蚁,装进了盒里。这蚂蚁一到了像是搬了家一样,在“新家”里爬上爬下,似乎在熟悉家里的一切。

  周三:我一回到家,就趴在桌上发现,蚂蚁们终于开始装扮它们的“新家”了。几只头大,且口器大的蚂蚁已经开始在边缘上挖起动,只见它们一个个都忙前忙后,到了边缘就张开它们的大口器咬起一大块“土”,有时咬不到,它们甚至会把整个头栽进去转上一转,非要咬到一个大块的,才肯离开。

  周四:这天我突然发现蚂蚁最好玩的是它们的触角。它们的触角像是有灵性一样,比手还灵巧。在走路时像是打太极似的,一会儿点点地,一会儿在空中比划着,它们嘴中还露出一些小细毛,嘴不时会上下蹭蹭触角再蹭蹭脸,像是再洗脸一样。膝状的触角一会儿像打了折,一会儿又伸的直直的……再看看蚂蚁群,十几只蚂蚁围在一起一动不动,像是蜡像馆一样。

  周五:今天蚂蚁们已经在它们的“新家”中挖好了一条隧道了,直通上下。地面上的“土”也堆成了山。真期待明天,我的小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浙大附小六年级:卢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