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功的背后_400字

成功的背后_4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过成功,虽然成功了之后十分喜悦与开心,但是成功的背后,一定有着十分动人的故事吧。我曾经就有过这么一次成功,我来讲一讲我的经历吧。

  我从小就想:要是能在运动会时拿到跑步的奖就好了。那个时候,我不仅小,而且跑步的速度也比较慢,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参加跑步比赛。

  爸爸就对我说:“如果你真的想在运动会上拿到跑步的奖,那么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练习了。”我点了点头。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速度也加快了许多,这都要感谢爸爸每天晚上都坚持带我去体育场跑步。

  三年过去了,二年级时的我与现在的我差距也很大了,而且各个方面都有了进步。

  就在去年的运动会上,长跑800米的奖项中竟出现了我的名字。我十分开心,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欢乐。

  通过这件事,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行动未必带来快乐,但不行动一定不能带来快乐。

  只要自己用心的去做着每一件事,在每一件事上动了脑筋,那么每一件事就都能够做得很好。

 

    育才三小五年级:吴伟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