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猫染发记_550字

小猫染发记_5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那么多姿多彩,童年时那么天真烂漫,童年是那么无忧无虑。回忆童年总会引起我最灿烂的笑容。

  在偶很小的时候,看见街上的美女们把头发弄得乱七八糟的,还染上怪怪的颜色,感到很奇怪。于是便去问妈妈,为什么她们打扮地如此不伦不类,妈妈笑呵呵地说:“傻孩子,这样个性,时尚。”“喔。”我想如果把我家那只叫白雪的猫好好打扮打扮,说不定还可以参加什么比赛呢!我太佩服我自己了,这样的绝世妙计我都想得出来。

  回到家中我把白雪抱起来,准备把它给绑在书柜上。这下白雪不干了,它拼命扭动身子,还气愤地把爪子伸过来抓我。气死我了,不仅抓了我还“嗖”地一下跑了,一点儿也不温柔。看我抓住你不打你屁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白雪绑在了书柜上。

  开始染色了,我把颜料拿出来开始染发了,先把猫耳朵染成绿色,看起来文静大方。猫头中间的一撮毛染成黑色,看起来庄重严肃。把猫尾巴染成粉色,看起来恬静可爱。最后在猫身上乱点一通,来个天女散花。

  完成了我的“杰作”便把白雪放下来。坏了!这只死猫竟然用舌头去舔它的毛,把好好的一只小美猫舔成了一只小丑猫。“呜呜呜……你个死猫把我的“杰作”毁了呀!”

  童年像载着船越飘越远,不会回来了,可童年的趣事像印在我心底似的,不会被风吹走,不会被水冲走。因为它一直埋藏在我心底。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中山街小学(B区)五年级:张泽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