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碗白粥里的爱_450字

一碗白粥里的爱_4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碗白粥,你们可能认为是清淡、无味,只有米饭和饭汤的。虽然白粥不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但是对我来说,它包含着浓厚的爱。它使人温暖、舒畅。

  以前,我认为白粥是一种难吃的食物。看到白粥,我就没有胃口吃,总是觉得白粥是一碗没人喜欢吃的食物。

  可是,一次生病使我知道白粥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清淡无味,它里面还包含着浓浓的爱。那次生病,从医院回来,肚子里空空的,好饿啊!我让妈妈给我弄些吃的,妈妈给我盛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饭。可是,我只吃了几口,就全吐出来了。

  妈妈见我吃不下什么东西,就说:“你好好歇着,我去给你煮碗白粥。”我很想叫妈妈不要煮白粥,但我没有力气去叫。

  过了一会儿,妈妈端来一碗冒着热气的白粥。我喝了一口,觉得和平时的白粥不一样啊!我一口气喝光了一碗粥,感觉有了一点儿力气。忽然,我发现妈妈头上有好些银光发亮的头发,眼角边也多了一些皱纹。妈妈每天要照顾家里,又要工作,太辛苦了。

  喝完了这碗白粥,我的牙根还散发着白粥的清香,好似一种熟悉的感觉。原来,这碗白粥里浸满了浓浓的爱意,浸满了浓浓的母爱。

 

    广东兴宁市第二小学五年级:黄宇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