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八”节快乐_500字

“三八”节快乐_5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好日子,你猜猜是什么好日子呀?也许你猜到了吧,今天是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我和爸爸早已做好了迎接这一天到来的准备。爸爸打算为妈妈唱《老婆老婆我爱你》,虽然老爸“五音不全”,但是老爸经过几天的准备,唱得还是蛮好听的了。我为妈妈做了一张贺卡,里面写着我对妈妈的祝福,我还“忍痛割爱”地用我两个月的零花钱给妈妈买了几株康乃馨。

  我和爸爸还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此时此刻,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妈妈散步回来了,她开了灯,这时,躲在沙发后面的我和爸爸蹦了出来,我先上前两步,说:“美丽的刘凤女士,恭喜您中了世界上最最大的奖,是用钱买不来的奖,请您闭上眼睛。”妈妈便闭上了眼睛,这时,我和爸爸同时吻了妈妈的脸颊。紧接着,我把贺卡和康乃馨递到了妈妈的手中。最后,是有爸爸为妈妈唱《老婆老婆我爱你》。妈妈感动的差点哭出来,说:“谢谢,谢谢老公和儿子。”就这样,我们拍了几张照,存在手机上,这将会是永远的画面。

  这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妇女节,另外,我在这里向全天下的妇女们说一声“‘三八’妇女节快乐!”

 

    慈溪市逍林镇镇西小学五年级:高俊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