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校园的风景线_750字

未来的校园的风景线_7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的地方;校园使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像春天的雨水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一踏进大门就看见里面摆放着各种五彩缤纷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离观察哪一朵,就在电脑上输入你的名字,这样,被你输入名字的那朵花将会自己移动过来,一个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操场的左右两边有一棵棵高大的玉兰树,它们就像卫兵一样,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的四周都种着小叶榕,每逢夏天的时候,你就会看见同学们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则在树下看书,还有的在树下做游戏……树下停放着一张张智能学生椅。它能悬浮在地面上,还可以载你到校园里的任何地方。下雨时,椅背上会自动跳出一个透明保护屏。只要按下椅背上的服务键,机器人保姆就会送来点心和茶水。它还可以随时更换颜色和图案,夜晚还会发出五彩荧光。这使得校园更加瑰丽了。就是神圣的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升旗台的旗杆上,显得那么安详。每逢星期一,全校师生便来到操场,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国旗有节奏地冉冉升起,师生们也都敬起了礼。

  于是,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学习天堂,静静地听着琅琅读书声,仿佛身临其境;在仔细瞧瞧同学们聚精会神的样子,而且个个都抖擞,他们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装饰着美丽的校园,令无限风光的校园里锦上添花,在隆化六小里处处洋溢着学习的气氛,处处装饰着诗情画意……

  这就是承载了我小学年的无数快乐与梦想,眼泪与忧伤的校园,这里每一个棵树、每一级台阶、每一条走廊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还有那两座老旧的教学楼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这样美丽的校园怎能不使我们展翅高飞?怎能不使我们向往未来呢。

 

    潢师附小四年级:黄一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