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趣人趣事_650字

趣人趣事_6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人很好,就是特别幽默。正是因为他的幽默,才带来了这件趣事。

  一次周末,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他的爸爸决定带他去公园,他乐得一蹦三尺高。

  他那天正好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当他看见前面正在举行斗牛大会时,他马上挤了过去。因为人很多,所以它只能从一点儿小缝里观看比赛。他想:每个都牛的人都拿着一块红布,我穿的正好是一件红衣服,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斗一斗牛呢?他想了想,犹豫了一会儿。

  “好,厉害!”一位观众的叫声把他从思考中叫醒了。接着,裁判员说:“我宣布,第三场的斗牛大赛李先生胜,他把一头凶猛的牛战胜了。”他又想:看来这斗牛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难。要不,下一场我就去报名吧。

  裁判拿起话筒问道:“第四场的比赛即将开始,请问有哪位想来参加?”

  这是,他勇敢地举起了他的小手,并向前跨了一大步:“我,我想参加!”

  “额,这个嘛……那,好,好吧。”当裁判说完后,台下议论纷纷:

  “这么小的孩子。”

  “对呀对呀。”

  “裁判居然同意了。”

  “好有勇气的孩子。”

  “……”

  他大大方方地走上了台,并对裁判说:“我就这么斗了,你不用给我发红布了。”

  顿时,台上台下的人都目瞪口呆。

  就在他走向牛的一霎那,那牛飞奔向他,他却连看都没看一眼就被顶了下台。

  一个小时后……

  一位8岁的病人躺在病床上,一位医生正在为他进行诊断。

  一天后,他醒了,开口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那头牛呢?”

  ……

  唉,凡事都不要太逞强。

 

    育才三小四年级:吴伟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