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650字

美丽的校园_6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

  冰雪严寒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的脚步向我们迈近了……

  如果你来到我们的校园,你会发现我们的校园沉浸在秀美的北港河畔,那河水十分清澈,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好像是被刷子刷了几下变的翠色欲滴,让你感到像是来到了“仙境”之中。学校门口的那四个大字——北港小学,它可是我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四个书法大字写的真让人敬佩呀!门口那一棵棵松树是那样挺拔,仿佛是一位为正在坚守岗位的昂首挺胸的战士,尽心尽力的保护着我们与树下的小花小草。

  来到教室你总能看见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清晨,教室里总是传出琅琅书声,像是一只正待演奏的乐曲!

  走出教室,来到走廊上向下一望一个美丽的小花园映入眼,一朵朵生机勃勃、色彩鲜艳的鲜花盛开了。这儿已从那儿一簇很不少,像天上的繁星那么多;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艳丽;像香水那么芬芳扑鼻,真是让人如痴如醉,地下的小草也探出头来,东瞧瞧,西望望好像在欣赏风景。这花园如此般美丽让人赞不绝口。

  来到操场上,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那棵老槐树,这可是一株百年老树。这见证北港小学一百多年来的历史。

  来到跑道上总能传来一声声“传球”、“射门”、“球进啦”!原来是同学们在踢足球啊,虽然身上出了豆大的汗珠可任然视而不见!

  跑到中间的那片草地时是不是的飞来一只只鸽子和小鸟,他们在上面自由的飞来飞去好像是在跳空中之舞呢!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位于北港河畔的学校,那里有朗朗书声;那里有百年的老槐树;还有……这就是我最爱的学校!我爱你!

 

    北港小学四年级:唐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