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350字

校园一角_3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很美虽然比不上哪有树有花的清华北大但我的校园有一棵我们校园最高最大最美的大槐树。

  我的校园里的大槐树很壮但冬天以来叶子和枝都枯萎了,春天才长出新的叶子来。

  春天,大槐树刚刚长出长长的,垂下来的枝叶。刚开始枝叶是棕色的,上面有许多凹进去的小窟窿。

  过了几天,枝叶颜色变淡了,慢慢的摆动,有几枝枝叶整齐垂下,仿佛大槐树姑娘刚从睡梦中醒来,正在梳理自己的头发,让自己的头发从棕色变青色,那景色很美。

  又过了二十多天,青色的叶子长了出来,小小的,短短的如瓜子般大小非常可爱!

  又过了五六天,枝叶和叶子都长青色了,叶子也长大长青了,形状更瓜子一样。

  每次我被老师骂后都去看看那青青的大槐树,我看看它,他看看我。我的心情就好多了,这好像我学得一首诗

  众鸟高飞尽,

  孤云独去闲。

  相看两不厌,

  只有敬亭山。

  大槐树的美丽让我流连忘返。

 

    新疆吐鲁番市第一小学四年级:陈嘉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