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学校的大操场_650字

我爱学校的大操场_6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学校是一小,里面有许多美丽的建筑:教学楼、功能楼、北楼……但我最喜欢的是大操场!

  一进校门,我们就看见了一个小花坛,小花坛里有许多花,特别是圣诞花,火红火红的,就像一团团火焰,而小花坛的后面,就是一个广阔的大操场。

  操场上分别有两个篮球场,每个篮球场都有两个笔直的篮球架,就像巨大的钢铁巨人,张开双臂,等待着同学们把篮球投进它们的怀抱。

  操场北侧就是升旗台啦,台阶都是用棕红色大理石砌成的,显得十分庄重。升旗台有三个台阶,每一层都摆放着五颜六色的花,红得像一团团火焰;橙的像一个个橘子;黄得像一缕缕阳光……美丽极了!那高高的旗杆笔直的竖立着。红旗迎风飘扬,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五颗星星显得格外闪亮。升旗台两旁,有两棵棕榈树就像两位威风凛凛的哨兵在守卫着我们的国旗。

  操场西面还有个风雨球场,风雨球场是为了下雨还能让我们还可以继续上体育课锻炼身体。而且里面还挂着许多同学的作品,有书法、有水粉画、中国画……

  风雨球场后面还有一个小小植物园,植物园里可美了!有娇嫩的比利时杜鹃,有香气扑鼻的九里香,有美丽的茉莉花……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三五成群,有的一枝独秀,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还有的争相斗艳,美丽极了!

  我在一小里已经生活了四年,对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有了感情,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大操场,它给了我不少欢乐;给了我许多健康、锻炼;它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伴随着我茁壮成长!

 

    广东省肇庆市第一小学四年级:卢思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