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00字

春天来了_4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渐渐暖和了,路上的行人脱去了厚厚的棉袄,凛冽的寒风也变得温柔了起来,成了暖暖的、柔柔的春风。啊,春天来了!

  小草悄悄地从大地妈妈的怀里探出了头,沉睡了一冬天的柳树姐姐也苏醒了,冒出了嫩嫩的绿芽。

  冬眠的动物们,被春姑娘那柔美的声音唤醒了,在没有播种的田地里快乐地打起了滚儿。小燕子的“千里眼”打探到了春天的消息,成群成群地从南方飞回来了。还有那可爱的小鱼,不知道是不是在河里呆得时间太久了,还是想让春游的人们给它们照相留念,一个劲儿的往外跳,真是让人欣喜若狂。

  勤劳的农民伯伯开始耕地、播种了。我猜,他们心里肯定是想让今年成为一个丰收年吧。

  到了春天这个季节,我们小孩子就特别得开心,你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吧!那我来告诉你吧,春天可是放风筝的好时候,小朋友们很喜欢放风筝的哦!

  春天,让大地变得更加美丽;春天,让世界变得生机勃勃,就让我们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春天吧!

 

    河北省邢台市育才小学四年级:于林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