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作文:春天的小花园_400字

三月有奖作文:春天的小花园_4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后面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春天来了,远远望去,真是一片花的海洋。

  这里的杜鹃花五颜六色,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有粉经色的……招引来许多勤劳的小蜜蜂采蜜。

  还有那淡黄色的桂花,不时的散发出迷人的清香,使人爱不释手。一阵春风吹过,这些桂花犹如一个个穿着黄色舞裙的仙女,在微风中心情的舞蹈。

  小花园的中央挺立着几棵高大的大王椰,它们就像一个个威严的卫士,守护着我们。

  这里还有好多的名人头像,有发明家爱迪生、有数学鼻祖祖冲之、天文学家达尔文……每天看着他们,就有了学习的动力。

  在大王椰的下面有几个石桌。每到下课的时候,这里就会聚满了同学,有的在下棋,有的在吃零食,还有的在打扑克牌……

  我喜欢这个小花园,尤其是春天的小花园,它不仅为我们提供的一个课后娱乐的地方,更是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荔江小学三年级:李宇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