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走在春天里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走在春天里_6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是一个普通的季节。我虽然和她见过十几次面,但是从未有过今年这个春天这么让我留恋。

  春天如同花仙子。到了春天,花仙子带着自己的伙伴们在春天中歌舞。喇叭花仙子有着自己独有的乐器“喇叭”在舞会中吹响,这是一道独特的风景,这些喇叭花成群结队的拥挤在一起,这种独特的风景能够谱写出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许多小动物——蜜蜂、蝴蝶、蚂蚱、蟋蟀等都在这些音符上尽情的为春天谱写歌曲。在这时,我看到了春天的音乐会。

  春天如同一阵风。春天。它来得很快,当我还在被窝中沉睡时,春天就已经悄悄地来到我身旁。虽说看不见也摸不着,但至少我干就到了!当微风抚摸着柳条时,柳树姐姐就打扮好了。她在春风中飘荡,柔顺的“发丝”美艳极了。在这里,我感觉到了时间的匆忙。

  春天如同一粒种子。它很小、很不起眼,但它也有自已的梦想。它愿意永远埋藏在一片湿润、柔软的泥土中,也不愿意永远在一个口袋中而迟迟不肯落地。只有在春天洒下希望,才能在夏秋看到希望。在这边,我听到了梦想的呼唤。

  我的梦想很短,但它很有毅力。我愿将它扎下根,埋藏在泥土中,与其它种子一起成长。总之,春天的希望可大可小,你一定能在夏秋看到光芒四射的希望的!

  在春天,小花、小草和小动物们在为我鼓励加油,我希望自己能够接受他们。春风为我拂去所有的疲倦。

  在春天,一切都是有希望的,我一定要加油,我要比鲜花开得还艳,比草原长得还茂密。希望就在眼前,我要勇敢地向前闯!

    浙江省金华市南苑中学初三:余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