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找春天_450字

找春天_4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在楼下花园散步时,无意间发现了许多树的枝头上长出了许多嫩芽儿,于是,我就仔细地观察起来。

  我走向草坪,小草们都从地下探出带着黄色的嫩嫩尖头,好奇地望着四周,并向伙伴们点头问候。茶花树的枝头上结了圆形花苞,花苞的头上露出了鲜红色的小点儿,这些花含苞欲放,鼓胀的好像要破裂似的。

  枫树的枝头长出了许多红色的小芽苞,这些像米粒一样的小芽苞都是对称着长的,像一对对孪生姐妹亲密无间地依偎着树枝妈妈。红色石头树也不甘示弱,它们的枝头也冒出了紫红色的小芽儿,小芽儿使劲地向天空伸展着,显示出婀娜多姿地舞姿。春天,许多树长出了花苞,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白玉兰了,一个个毛绒绒的花苞挂在光秃秃的枝头,好似一个个绒线球,显得更加引人注目,那么纯洁,那么美丽。

  最有趣的要算小鸟了,它们在树丛中蹦来跳去,叽叽地叫着,有的在欢快地唱着歌,有的在相互交谈着,有的……

  春天,多么可爱,多么迷人,春天在树枝间,春天在花丛中,春天在草坪上,春天也在我们心中……

 

    杭州市学军小学三年级:陆斐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