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550字

我的爸爸_5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爸爸,他是三门地税局健跳分局副局长,可他从不摆局长的架子,在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和妈妈,就是这样一位平凡而普通的爸爸却给了我不平凡的爱。他那浓浓的眉毛下衬着一双敏锐的眼睛,仿佛什么事也瞒不过他,宽宽的额角上,深深地刻着几条显示出坚强意志的皱纹,他的嘴边常挂着慈祥的笑容,身躯高高的,看上去非常精神。

  每当我犯错时,爸爸很少打我训我,而是耐心地告诉我为什么错了,这样做会造成什么后果,总之,他的一席话总能说服我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而每当我考试考得不好时,爸爸总会把试卷仔仔细细地看一遍,如果是我粗心大意,他就会让我下次注意,如果是因为不会做而扣分,他就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

  我们左邻右舍都说我爸爸是个模范丈夫,因我爸爸是个做家务能手。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准备去爬南山,可爸爸想想了说:“你们去吧,我今天不去了。”我爸爸是最爱爬山了,我奇怪的问:“爸爸,您为什么不去呢?”爸爸笑了笑回答:“因家里卫生几天没有打扫了,需要留下来清扫一下。”这时妈妈说留下来打扫卫生,可在爸爸的坚持下,还是让妈妈陪我去爬山自已留下来做家务。就是这样一位总是替我和妈妈着想的爸爸。

  爸爸每次出差回来,总给我带好多我喜欢的东西,如我最爱喜的小核桃、学习用品等等。

  瞧!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二小三年级:杨诺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