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丝温暖_600字

那一丝温暖_6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银杏树金色的树叶在空中轻快地摇曳,像活蹦乱跳的小精灵,闪烁着温和的光点。秋天的寒冷一下子减去了许多,我感到全身暖暖的。还记得……

  那是个遍布着乌云的一天,我都压得喘不过气来,心情郁闷了起来。我快速地奔跑着,着急地想:千万别下雨呀,今天可没带雨具呀……我皱着一脸的眉头,露出惊慌的神情。

  可是天不如人意,雨从一滴一点到密密麻麻,哗啦啦,哗啦啦……雨忽近忽远,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停。

  正当我焦急万分的时候,突然,一只手为我撑起了一把伞,我抬头一看,这位阿姨不胖不瘦,个子中等,一脸亲切的笑容。她担心地问我:

  “小妹妹,打湿了呀!”我痴痴地点点头,“来,我这里有张毛巾,擦擦吧!”

  我接过毛巾,看了一看,很普通,但我觉得这是世上最美的毛巾。顿时,我心里感到了一丝温暖,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爱和关心。

  我感到身上热乎乎的,好像雨停了,全身寒气都被赶走了,枝不摇,树不晃,好像时间都停止了,都把所有凝固到这个时刻。

  “谢谢您,阿……”还没等我说完,只留下一把丢下的雨伞,那位阿姨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轻轻拿起那把伞,它显得那么美丽,那么善良,那么……

  也许,我和那位阿姨再也不会见面,但那一丝温暖,是我永生难忘。真是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人和街小学三年级:何小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