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往事_350字

童年的往事_3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像一堆糖果,会带给你很多甜蜜,童年像一只小船,会带你扬帆起航。童年也是美好的,会深深的印在脑海中。

  小时候,记得家里有一盆五彩的蝴蝶花,它十分迷人。到它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香味。我想让这盆五彩的蝴蝶花有香味。我想了很久,终于一天,我在妈妈放香水的柜子上,找到了办法。

  一天,妈妈不在家,我悄悄地走到柜子前,小心翼翼的取出最香的香水,连忙把它洒在蝴蝶花上,不一会儿,整个屋子里全是香水的味道。

  下午5点,妈妈回来了,走进屋子,惊奇的问是怎么回事。我把我的“创造”告诉了妈妈,妈妈突然眼睛瞪得像灯泡似的,大声地说:“你把我1000多元的名牌香水洒在花上,不仅花会死,而且还浪费了1000多元的香水,我要教训你一顿。”我还被妈妈打惨了。没过几天,花真的死了,我真后悔那样做,唉!

 

    四川省眉山市大北街小学四年级八班三年级:王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