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里的往事_12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里的往事_12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一个带有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是一个世纪盎然的季节;也是一个带有思绪千缕的季节。春夏秋冬,年年如此,一年四季中,我唯独最喜欢春天,春天这个季节里充满了我所有的快乐,春天里也藏着一抹身影,那是我童年时期和她的相遇。

  在我四岁的时候,我来到了北京和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那时候的我带着童真的野蛮。那时候,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孤寂和害怕,环顾四周,眼中的却是一切陌生的面孔,一切陌生的意境,一切伤感······这是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春天,我迎来了我懵懂的初始,我变得不爱说话,变得不再活泼开朗。也许一切是那么的不尽人意,但相反的,我也是幸运的。我遇到了她,她叫王紫欣,也算是我的亲戚和姐姐,我想我第一次见到却并不排斥的人应该是她。面对我,她的脸上总是面带笑容,脸上一个浅浅的小酒窝,羽翼般的睫毛,是那么的可爱。

  “你好啊,我叫王紫欣,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你哦,和你交个朋友好吗?”我微微的抬起那千斤中的脑袋"你····你好。”

  “呵呵,别害怕。”你叫什么名字啊?'“罗·····琬婷。”“罗琬婷?,名字好好听哦。”我还清晰的记着她对我说:“我们能做个朋友把,好吗?”“嗯。”

  她满脸的欢喜,拉着我的手带我来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这是个很大的花园,有很多花,她掐下一朵月季花,轻轻的放在我的头上,“不错哦,很漂亮。”我也跟着笑了,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一种温暖,一种同龄人之间的温暖。那一抹可爱的身影在我眼前站立着。

  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她从家里拿出了小菜刀,小碗,我去掐了很多花,我把花交给她,王紫欣把这些花都捻碎,挤出了汁,五颜六色的汁融合到一起变得五彩缤纷,十分艳丽。“你好棒啊,王紫欣。”“要不要闻一下,很香的味道哦。”我试着问了一下,真的很香呢。王紫欣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沾了一点花汁涂到我脸上,“哈哈哈,小花猫。”说完,就跑开了。我自然不服“站住,王紫欣,你坏哦。”“啦啦啦,谁叫你傻乎乎的呢,嘻嘻,抓到我再说把。”呵呵!我童年里的那一抹身影依稀浮现在眼前。

  手拉手,一起漫步在阳光之下,感受风拂过脸颊,倾听那鸟语花香。太阳和天空的相遇迎来了美好的黎明,树和叶相遇迎来了永无止境的美,而风与花朵的相遇却永远的定格在我的脑海里,定格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挥之不去······那一抹身影也永远留在心中。

    广西省贵港市县西小学六四班六年级:罗琬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