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倾听春天的脚步声_650字

三月有奖征文:倾听春天的脚步声_6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眼前全是让人心醉的绿。在这片碧绿的海洋里,我们倾听大自然的心跳,鸟儿欢快的鸣叫,感受到生活的甜美。早晨,当我们一从倾鸟儿的清脆的叫声中醒来,就感到这一天会充满蓬勃的活力,心里有着说不出的甜美。

  是啊,春天来了。你是否留意过春天呢?仔细聆听过随着春姑娘而来的乐队为我们带来的优美的音乐呢?现在让我们进入聆听之旅吧!

  春雨潇潇

  春雨淅淅沥沥,像少女轻盈的脚步,像母亲温柔的耳语,它在轻轻敲打你的窗户,唤醒你的耳朵,提醒一个季节的来到。

  窗外的雨,不急不徐,时大时小。大的时候可听见窗外树叶上簌簌的声音,小的时候却是无数的发丝在空中斜舞。就这般雨,却带起了一片朦胧。笼罩了远处的大桥,只剩下这近处的梧桐和栅栏,它们成年累月这么矗立,会孤单、寂寞吗?也许有吧!

  鸟语花香

  你是否听到了鸟儿清脆明亮的声音呢?听鸟儿正以活跃的声音告诉你一个亘古弥新的故事:春回大地。鸟儿的声音是那样的富有活力、充满生机。让人听了,一天都有一个愉悦的心情。

  烟雨朦胧中,你是否瞧见了粉嫩含苞的桃花?你是否瞧见了如雪含苞的梨花?小草股足了劲儿,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迫不及待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春回大地。想来,也许是它在土里憋了一个冬天,急于散发积蓄了一个冬天的力量吧!

  寒冷的冬季已经离去,春节的喜庆也渐渐远行。但,我们迎来了春天。春风、春雨、鸟儿都是春的使者。它们正以自己独特的语言告诉人们一个亘古弥新的故事:春回大地!

  今夜的雨是那样的美好,今夜的梦是那样的香甜!愿明天更灿烂!

    淄川区育才中学六年级:朱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