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我和春天的故事_6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我和春天的故事_6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一个充满激情的季节,它赋予了人们生机,给了我希望......

  1998年3月12日中午11:30

  这天是植树节,小镇的医院里传来了第一声婴儿的啼哭,接着,医生抱出来了一个女婴,她不像别的孩子一样,她很胖,足足有10斤重,她的父母看着她,脸上都笑开了花。

  几天后,他们回了家,爸爸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逸飞,一个意义深远的名字……

  渐渐地,孩子长大了,还是和别人不一样,依然是白白胖胖的,像个洋娃娃一样,因为她有爸爸妈妈的悉心照料,爷爷奶奶的疼爱,姥姥的呵护,总之,她是幸福的,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

  就这样,她是温室的花朵,在家人悉心的爱护下慢慢的成长……

  2005年8月1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洪水冲走了她的家,为什么突然优越的生活没有了?她不明白。但是在她心底,她明白,虽然优越的生活没有了,但是快乐和幸福还在,有爸爸,有妈妈,有她,依然是一个幸福完整的家,虽然她的爸爸妈妈带着她在外面租房子,但她依然是快乐的。

  2006年3月12日中午11:30

  转眼又过了一年,又到了她的生日,这一年的生日与众不同,没有美味佳肴,只有普通的土豆汤、一个小蛋糕,没有爸爸的陪伴,但是她依旧很快乐,因为她知道,爸爸在努力的工作,为了妈妈、为了她、为了这个家。

  很快,她的爸爸妈妈又一次白手起家,靠着不算多的工资,又盖起了一座新房子。

  她知道,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于是更加努力的学习。

  ……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苇子峪镇苇子峪中学初二:马逸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