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来了_3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来了_3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是蒙蒙细雨,今天却是阳光明媚。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路边的小草和野花。我看见小草偷偷钻出湿润的地面,小路两边有黄色的蒲公英花,白色的地菜花,紫色的小野花......它们都悄悄地跑出来迎接春天,好像也在欢迎我一样。

  眼前,是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在温暖的太阳下,许多勤劳的小蜜蜂正在花丛中忙碌着。一只只白飞蛾也在这儿翩翩起舞。还有那绿油油的麦苗,也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绿被子,小昆虫在这软绵绵的被子上快乐地蹦跳着,它们似乎也觉得春天的到来是多么美好呀!

  我慢慢来到一个池塘边,池塘清澈的水里一群群小鱼在那儿游过来游过去,有的还愉快地翻着跟斗,似乎在告诉我,它们也喜欢春天。

  我陶醉在这一幕幕早春的景象中,春天就是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啊!多么迷人的春天!

    武汉市 黄陂区 六指街 六指小学四年级:丁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