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雷锋就在我身边_700字

[PK赛]:雷锋就在我身边_7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十年代,造就了一个雷锋,他只是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人物,却有着弘扬两个世纪不衰的精神,雷锋中国人的骄傲,雷锋世人的榜样。这是一句赞美雷锋的名言。至今,具有雷锋精神的人还有很多,我的奶奶就是一个就有雷锋精神的人。

  在去年寒假的时候,一个寒风凛冽的早晨。我和奶奶一起去菜市场买鱼,我们刚进菜市场的大门,就看见卖鱼的阿姨抱着一个看着像7,8个月的小宝宝,我和奶奶快速的走过去,奶奶不解地问:“这么冷得天,你怎么把那么小的孩子带来了呀,就算大人不怕冷,也要给孩子多穿点啊!”卖鱼的阿姨难过说:“大妈,我也想让他在家呀,家里面没有人照顾他,我只能把他带来。家里穷,没钱给这个小家伙买衣服,我已经把家里的衣服,给他包上了。”“哦”原来是这样,奶奶沉思了一小会“这样吧,你明天还在这里卖鱼,等着我。行吗?”“恩好,大妈,我明天还在这里”

  一路上,奶奶对我说:“那个孩子也太可怜了,这么冷得天,还要和他妈妈一起在那里卖鱼,真是太可怜了。”回到家,奶奶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翻箱倒柜的找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奶奶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第二天,我看见奶奶大包小包的拎着什么东西来到卖鱼的阿姨那里,解开包袱,亲切的对阿姨说:“这些衣服你拿回去吧。”“不用了,不用了。”“没事,就算你不穿,孩子也要穿呀!别跟我客气呀。你就拿回去吧,我留着也没什么用。”奶奶把衣服推到阿姨手中“谢谢您,大妈,您的恩德我是不会忘的。”阿姨的眼圈湿润了。奶奶和蔼地说:“这有什么呀,没事的。”“大妈,好心有好报,您一定会有好报的。阿姨感激地说“呵呵。”奶奶转身走了。

  雷锋精神就在我身边,我也要做一个具有雷锋精神的人。

    农大附小六年级:周恒睿

关于雷锋的作文汇总
  学雷锋读后感   雷锋,雷锋
  雷锋就在我身边   雷锋的传人,你们好
  雷锋在我的身边   拯救母亲河——学雷锋
  雷锋   雷锋精神永不败
  “活雷锋”   雷锋在我身边
  扶老奶奶过马路   《雷锋日记》读后感
  《雷锋》读后感   向雷锋叔叔学习
  身边的“活雷锋”   身边的小雷锋
  雷锋精神在你我心中   寻找雷锋
  雷锋日记   向雷锋同志学习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