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雷锋的传人,你们好_600字

[PK赛]:雷锋的传人,你们好_60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雷锋,他是我们现在都在学习的榜样。现在的我们都在纪念他,同时也都在学习他的无私奉献和尊老爱幼的精神。

  每一天关于雷锋叔叔的活动,我们都有最新一层的认识,今年也不例外。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因为他是我们的榜样。

  所以,我们的身边出现了许多的“雷锋的传人”。下面就是一位“雷锋的小传人”的故事。

  有一个星期天,我学二胡。在公交车上,看到了一个小弟弟在自己的座位上安安稳稳的坐着,这是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上了车,匆匆忙忙的投了一元钱。投完罢,便慢慢地向中间走去,车刚开动,老奶奶一个不稳,险些摔倒。只见那个小弟弟向那个老奶奶晃晃悠悠地走去,拉了拉老奶奶的衣角,用稚嫩的声音像老奶奶说:“奶奶,这里有座,您来坐吧。”说完便用手指了指那个方向。老奶奶笑了笑:“没事孩子,你去坐吧,奶奶站得住。”说完并用手摸了摸那小弟弟的头。这一个温馨的一幕,让我们都看呆了,等回了神,大家都纷纷给老奶奶让座。我急忙向老奶奶那里走去:“奶奶,上那里做吧,我快要到站了。”待老奶奶在那个座位坐下时,我才放心的到下车口站着。

  下车以后到现在,我始终都没见过那个小弟弟,也从来没忘过那个小弟弟。现在我的身边也出现了许多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的事情,所以,真的好谢谢雷锋叔叔。

  这个月是雷锋月,我身边的好人好事更多了,现在的我,看着我身边的好人好事,看着大家尊老爱幼、无私奉献,我好想向大家喊:“雷锋的传人们,你们好!”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文化路小学六年级:王曼达

关于雷锋的作文汇总
  学雷锋读后感   雷锋,雷锋
  雷锋就在我身边   雷锋的传人,你们好
  雷锋在我的身边   拯救母亲河——学雷锋
  雷锋   雷锋精神永不败
  “活雷锋”   雷锋在我身边
  扶老奶奶过马路   《雷锋日记》读后感
  《雷锋》读后感   向雷锋叔叔学习
  身边的“活雷锋”   身边的小雷锋
  雷锋精神在你我心中   寻找雷锋
  雷锋日记   向雷锋同志学习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