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骄傲使人落后_450字

骄傲使人落后_450字

2012-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上午第一节课,又考试了。这次考的是语文,由于前一天刚刚得了一个数学100,我有点骄傲了。

  试卷发下来了,陈老师说:“从这学期开始,语文考试不再一道一道念题了。我只把阅读题给大家读一遍,请大家注意听。”同学们立刻坐得端端的,听老师读题。

  我漫不经心地听着,心想:语文考试有什么难的?我一定没问题!

  开始答题了,我一道题一道题慢慢地写着,只听讲台上陈老师不停地催促:

  “快点哦,小心时间不够哦!”我没理睬,仍旧慢慢地写着。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考试时间到了。我也刚好把小短文应付完,匆匆忙忙就交卷了。

  陈老师马不停蹄地改着试卷……

  第三节课上,陈老师宣布考试成绩:钱子涵100,李姝妹99,易成玉100……蔡彤彤86……!

  像一声惊雷在我耳边响起,我立即坐直了身子。

  看着卷子上星星点点的“x”,我心中那个悔啊……

 

    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二年级:蔡彤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