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季节的色彩_600字

季节的色彩_6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季节有色彩,那么春、夏、秋、冬讲各是什么色彩呢?我静静的思索着。

  假如季节有颜色,那么春便是嫩绿的。不是吗?你看!春天到了,嫩嫩的柳芽从那褐色的纸条上冒出来;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探出嫩绿的头来,静静地观赏着这个春意盎然的世界!何!好一派勃勃生机的春天啊!那么,春之色又是希望的色彩。

  夏天又是什么色彩呢?瞧、火红的太阳烘烤着一片金黄色的大地;麦浪翻滚着,扑打着远处的山,天上的云;扑打着公路上的汽车,像海浪涌着一艘艘的舰船。金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热风浮动着,飘过田野,吹送着已熟透了的麦子的香味;那春天的灵秀之气经过半年的积蓄,这是已酿成一种磅礴之势,在田野上滚动;在天地之间升腾。哦。夏之色便是金色而又紧张的色彩。

  秋天与夏天相比较,又是另一种色调。秋之色为热的赤:如夕阳,如红叶,标着着事物的终极。看!田野里的玉米穗儿披着红缨;高粱涨红了脸;还有那鞠躬致谢的稻谷……都把秋天的风采都显露出来了,多么迷人的色彩呀!有人把春天比作刚落地的娃娃,那么秋天便是成熟的少女。是呀!秋天到处洋溢着成熟的气息!

  冬天是雪白的。莽莽大地,一片银日。瞧!那亮晶晶的雪花,飘舞在空中,闪耀着细碎的银光与青松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洁白的瑞雪图;与天地融为一体,像童话里的世界,真是无与伦比呀!

  啊!季节的交换,给大地披上一层又一层五彩斑斓的新装,使大地变得多姿多彩;使人间变得富有生机。

 

    临沂第三十中学初三:最黑的黑是绝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