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之悟_450字

雪之悟_45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天地之物皆温柔;

  听,洁白的雪在伴奏;

  摸,满眼的泪封堵喉。

  雪飘飘洒洒地落了下来,一片,两片,三片,落了一地。

  渐渐地,地白了,草白了,屋顶白了,一切都白了。放眼望去,白茫茫一片,真让人晃眼,却又觉得雪是一位温柔的母亲,她滋润着田野,为麦苗盖上了厚厚的被子,他们紧紧相拥,用彼此的体温来温暖对方。冰雪消融,万年不变。她最终会化作麦苗的一部风,与他永不分离!

  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似小孩子调皮的笑声,非常动听,非常悦耳。雪,又像一位音乐家,伴随着呼呼的冬风,在为春之歌伴奏。他谱写最美的乐章,颂唱最动听的乐曲,迎接春天的到来。他一袭白袍,一头白发,矗立在那冬天最冷的地方,让所有的雪精灵纷纷出动,去游玩人间!

  太阳出来了。雪,终究化了。一滴一滴的雪水似眼泪一般,“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润湿了泥土,泥泞了道路。

  眼前不觉呈现出这样一个场景: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为等待子女的归来而落下了辛酸的泪。那泪滴就如这雪水一般流了下来,源源不断地。只是不一样的是,雪是甜的;而泪,却是咸的……

 

    渭城二初中初一:薛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