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您辛苦了_900字

老师您辛苦了_900字

2012-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最美好的时代,也是最糟糕的时代:我们赚的钱更多了,人情味却更少了;我们的交通工具更先进了,公交车上站着的老人却更多了;我们登上月球探索太空,却不愿伸手帮助对面的邻居;我们的股市价格一路狂升,价值观却成倍地下降;我们的社会都知道“此仇不报非君子”,却怎么也流行不起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而社会上数不胜数的忘恩负义之人,仇视一切事物之徒,更加深了社会道德危机。人们的心越来越狭隘,只懂索取、不懂回报之人,仿佛充斥着整个社会。?

  记得曾读到一则故事:一对老夫妇遇到一个赶着回家过圣诞节的年轻人。年轻人买不到车票,在大雪纷飞的夜晚无法回家。老夫妇邀他共度圣诞节,遭到推辞后,竟主动将自己的车借给了年轻人。这样的举动令人感动,但接下来的事却让人心寒:这年轻人再也没有回来,从此杳无音信。?

  一位着名作家在谈到社会道德时,也曾说到他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在一次散步时捡到一个钱包,打电话找到失主后,失主没有半句感谢之词,竟还要求他把钱包送还失主家中。?

  我们感叹丛飞节衣缩食为贫困学生捐款,却也愤慨在他重病之时无人援助;

  感恩,就像一滴雨露,滋润着被感恩人们的心田;感恩,就像一缕阳光照耀着人们的心房。

  我们应该对父母感恩。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心房;是夏天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们心中的烦热;是秋天里的一串串硕果,为我们解除干渴;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们冰冷的心。在生活中,爸爸妈妈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呵护;在学习上,他们给了我们最大的鼓励。

  我们应该对老师感恩。我们所拥有的知识都是老师给的,老师一直都在默默的我们奉献。除了批改作业和卷子,老师还要拖着疲倦的身躯给我们上课……老师做的这些完全是为了我们啊!为了我们以后能成才,老师付出的是多么的多啊!!!老师交给我们知识,最后,我们毕业了,老师只能感到欣慰,为我们的成功感到欣慰。因此,我们应该感恩老师。

  我们应该对同学感恩。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他们总会来帮助我们;在我们遇到挫折时,他们总会鼓励我们;在我们体验快乐时,他们总会与我们一起分享!!!~~~

  在心中埋下感恩的种子,我们会发现,感恩将每个人的心都连在了一起。

 

    中南路小学六年级:陈帅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